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天然气研究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 正文
天然气研究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窦丽媛 四川在线记者 郑晓飞)在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到来之际,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天然气研究院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企业技术专家、一级工程师、院长助理、副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一年来涌现出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院党委委员为“科研攻关党员争先”主题实践活动党员攻关组组长及党员示范岗代表进行了授牌。

天然气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常宏岗代表院党委向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双胜利”。

会议号召院属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强基固本提升工程”,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以“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围绕2020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把提质增效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切实打牢安全稳定发展基础,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和引领作用,积极开创天然气研究院发展的新局面,为分公司决胜300亿、加快推进500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20-07-03 14: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