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爱心助学 送给六一的一份礼物 > 正文
爱心助学 送给六一的一份礼物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杨亚宇 何雯婧  四川在线记者 郑晓飞)5月28日,在第71个“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西南油气田公司天然气研究院党委组织开展“员工心、石油情、中国梦”助学圆梦活动,天研院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了熟悉的威玻希望小学......

今年是天然气研究院帮扶威玻希望小学的第十一年,每次孩子们看到这些熟悉的叔叔阿姨都会有些莫名的亲切,而学生代表更是亲手为此次前来的志愿者戴上了红领巾。威玻希望小学三任校长出席活动,热烈欢迎远到而来的天研志愿者,原校长刘新裕深情回顾了校企间的点滴过往,高度评价了石油人的社会责任感,他表示助学活动不仅给予物资支持,还为孩子们树立了向上向善、成人成才的榜样。现任校长汪学英代表威玻希望小学向天研院回赠“以善济学 救助温暖”锦旗。

天研院党委有关负责人在活动中发言,希望通过志愿行动唤起社会对威玻希望小学的更多关怀和帮助,并祝愿这份珍贵的情谊能一直发扬传承。活动结束后,校方与志愿者代表确定了今年的资助方案,而其他的志愿者们拿出为孩子们购买的风扇进行安装,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现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和老师一起前往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志愿者和家长倾心交谈,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积极肯定孩子表现,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帮助他们树立信心。真诚的慰问,温暖、慰藉了彼此的心灵。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20-06-06 15: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