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勇敢冲 放心考 为2020年高考学子壮行 > 正文
勇敢冲 放心考 为2020年高考学子壮行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四川在线记者 赵丹 华小峰)7月6日下午,2020年高考的前一天,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为即将出征的高三学子,举行了一场简短而隆重的送考仪式。校长张平福带领学校行政班子和高三教师队伍,为198名2017级的学子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孩子们能够沉着自信应对这场不同寻常的高考,祝福大家旗开得胜、超常发挥。

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鹏程老师介绍,高三送考仪式是学校开办至今的传统,为孩子们的加油、鼓劲、祝福和壮行,是期待着他们能够承载着母校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勇敢去冲,放心去考。同时也是对低年级学生的教育和激励。

随后,在各班主任的陪伴下,198名高三考生列队出发,前往位于高新区的两个考点。高一、高二年级师生、学校其他教职员工和家长代表手持红旗,在送考通道两侧夹道欢送。一名高一年级的男同学对记者说,为学长们送行他感到非常激动:“不是对手弱,只是我们强!”相信高三的学长们一定能够考出好成绩。

校长张平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疫情给同学们的高考带来了新的挑战,他希望所有参加高考的同学们,能够顶住压力,在不平凡的时期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视频记者:吴聃 卢春阳(实习)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20-07-06 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