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寻美二郎山·安逸耍天全”主流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天全精品旅游线路正式发布 > 正文
“寻美二郎山·安逸耍天全”主流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天全精品旅游线路正式发布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田珊 韦维 吴聃 实习生 卢春阳)草长莺飞,缤纷初夏,六月的天全处处洋溢着热情与生机。6月13日,由中共天全县委、天全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天全县委宣传部、天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寻美二郎山·安逸耍天全”主流媒体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南天新镇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天全精品旅游线路正式发布。

本次采风活动为期3天,来自全国的主流媒体记者、风光摄影大咖、旅游达人将共同探寻水润天全的绝美风光。同时,来自川渝两地的自驾游、摩旅爱好者也将组团“打卡”最美国道318。

启动仪式上,中共天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介绍,天全拥有丰富旅游资源,是“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线的重要节点。近年来,天全县提整天全状态,鼓足天全干劲,推进全域旅游,持续打响二郎山超级IP,加快推进喇叭河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融合打造国道318川藏线和茶马古道两条黄金旅游线。

活动现场,天全精品旅游线路正式发布,7大线路立体全面地展现了天全县丰富的自然风光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以及绿色的生态氛围,采风团成员们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启的天全行程非常期待。重庆广大融媒运营总监漆罡说:“今天来到天全,感觉空气非常好,像人间仙境一样。希望能够把天全的好带回重庆,有更多的人能够来到天全,了解天全。”另一位来自成都“自由骑士”摩托车车队的摩旅爱好者张锐则用了“激动”“完美”两个词语来形容了初到天全的感受。

启动仪式结束后,采风团队沿着飞仙湖畔领略了自然风光,据悉,接下来采风团还将一路打卡红军纪念馆、登顶喇叭河景区主峰,采风二郎山、光头山、红军村,并通过文字、图片、航拍、视频等多种形式,将天全县的景色风光和风土人情通过各大媒体平台与网友分享。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20-06-15 15: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