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航拍成都青白江5.1级地震震中影像 > 正文
航拍成都青白江5.1级地震震中影像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2月3日0时5分,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纬度104.46°,经度30.74°)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21千米,震中烈度为6度。震中位于清泉镇和福洪镇之间,距金堂县城14公里,距成都市区38公里。这也是自公元1900年以来,震中距离成都市区最近的5级以上地震。

3日上午,航拍四川特约摄影师白桂斌用无人机记录下了地震震中区域——福洪镇南岳村的震后影像。

从航拍影像中可以看到,福洪镇南岳村并未出现明显的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地震发生后,消防武警战士快速集结,迅速到达福洪镇南岳村排查险情,当地村干部也第一时间对村民房屋倒塌情况进行查看统计。

据了解,此次地震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震中有少量房屋受损。地震导致成都电网部分低压线路和电力设备受损,5000多户用户停电,经过电力抢险人员连夜抢修,停电用户已全部恢复供电。

摄影:白桂斌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20-02-04 1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