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塑料有多“疯狂”?来2020·四川模型爱好者新年展给你答案 > 正文
塑料有多“疯狂”?来2020·四川模型爱好者新年展给你答案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疯狂的塑料”模型展是SCME四川模型专业群一年一度的静态比例模型展览交流活动,2020年1月12日第七届的SCME模型展将继续在院子文化创意园举行。

本次2020新年展邀请成都比例模型交流会CSM各位成员以及众多资深模友模型爱好者带来的他们新一年的军事、民用、科幻等题材的作品参展,除此之外本次模型展还将特别邀请到中国航空工业特约画家龚永峰带来他的航空画作同时展出。

此次新年展不仅是模型爱好者的盛会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普通民众的到来,不少模型爱好者表示此次的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线下交流的场所,同时也将静态模型的美感展现给了更多人,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能享受到模型带来的快乐。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20-01-14 09: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