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走近“黑豹”零距离接触成都特警狙击之王 > 正文
走近“黑豹”零距离接触成都特警狙击之王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1月8日,记者前往成都市公安局战训基地,探访成都特警狙击队员的实弹训练。
    现场,成都市公安局黑豹突击队狙击手教官、特警枪王王达,带领狙击队员对5个固定和移动目标依次射击。枪响之后,远处的气球、酒瓶和模拟匪徒悉数被击破。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达说,平时训练场上最孤独的就是狙击手,不被人理解,需要耐得住寂寞,要沉得住心性。他对新队员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有足够好的心理素质和压力承受能力。
    现场,王达还向记者展示了最新的国产高精度狙击步枪。     
    据成都公安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10日(本周五)是第34个全国110宣传日,成都市公安局将组织成都110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1000名市民代表走进战训基地,现场观摩特警突击、狙击射击、车辆追缉、警犬查缉等特警技能展示,今天的狙击训练就是为开放日做准备,想在当天一睹成都特警英姿的市民可通过@平安成都 微博、平安成都微信公众号(平安志愿者)等渠道报名参加。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20-01-08 21: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