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成立 创新创优共促行业发展 > 正文
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成立 创新创优共促行业发展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12月26日,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在成都正式成立。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以及四川省网络视听行业全产业链的各界专家、优秀企业等60余位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今天上午,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成都新华宾馆隆重举行,审议通过了《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章程》《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酌在致辞中表示: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的成立,是四川省网络视听行业发展的客观趋势和必然要求,希望协会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积极为网络视听行业主管部门的发展规划和管理创新出谋划策

最后,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秘书长向东代表协会发出推动四川省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倡议,共同助推网络视听产业在四川扩大规模影响力、创新创优,力争成为全国重要的网络视听全产业链聚集发展高地。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9-12-27 15: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