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掌上蜀show”采访团在咖啡厅里遇见台青双创故事 > 正文
“掌上蜀show”采访团在咖啡厅里遇见台青双创故事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11月9日,第二季“掌上蜀show”采访团来到成都市成华区的华灿工场·成都空间,走进这里,台湾传统天灯搭配成都杜甫草堂,阿里山小火车隔间里墙绘着九眼桥景色……采访团成员们仿佛回到了家乡。

在成都生活了5年的“墙咖啡”的代理店长容姐,和华灿工场接触后,便决定投资入驻。为这栋楼的两岸双创青年提供一杯温暖的咖啡。

由华灿工场与航天科工通信技术研究院共同打造华灿工场·成都空间于2018年落户运营,拥有6层楼近8700平米的双创平台,定位“两岸+双创”模式运营,以“智能通信、文化创意”为核心,面向两岸创业青年服务,目前已入驻逾60家来自两岸的新创企业及青年团队。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9-11-11 17: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