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掌上蜀show”走进自贡台资企业 > 正文
“掌上蜀show”走进自贡台资企业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11月5日下午,第二季“掌上蜀show”走进自贡板仓工业园两家台资企业。

在生产ITO透明导电膜等光学镀膜产品的利世华科技有限公司的无尘化车间中,采访团一睹了ITO透明导电膜真容

据悉,这家台资企业成立于2018年底,员工逾百人,待2021年底全部建成后,合计年产能达到150万㎡,总产销售收入不低于3亿元。

另一家台资企业四川联积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代工生产液晶显示模块及新零售领域电子纸显示(EPD)模块

2018年11月,这家台资企业落户自贡综合保税园区,新建千级、百级于一体的无尘化车间40000平米,项目全部投产预计年产值约6亿元,年创税约6000万元,解决约500人就业。

两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之所以选择自贡,是因为大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四川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且四川、自贡积极推进川台交流合作,积极落实推出相应工作事项。

他们称,四川的营商环境很开放,发展潜力大,台企投资也很放心,“惠台26条”政策出台后,5G开发等领域进一步放宽投资限制,信贷扶持也相应加强,台商到大陆,到四川投资将更上一个新起点,拥有更好契机。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9-11-06 1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