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台湾传媒学子走进四川媒体融合前沿阵地 > 正文
台湾传媒学子走进四川媒体融合前沿阵地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7月8日,由四川省台办、川报新媒体中心和台湾《旺报》社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台湾传媒大学生实习暨航拍体验活动正式进入第二天,台湾传媒学子们走进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在媒体融合前沿阵地体验航拍技术和AR等新媒体产品。

活动当天,台湾传媒学子们走进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参观了四川日报融媒体集群各个新媒体产品的“生产线”。现场走进川报新媒体中心MORE大数据工作室,参观了四川在线多个生产部门,走访了川报观察客户端办公地,并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参观中,手机拍照、二维码扫描成为了他们的“标配”动作。在现场,由由四川在线开发的AR动态新闻,数据新闻展示都引起了学子们的强烈兴趣。

作为本次活动一大重点的航拍,自然是成为台传媒学子们关注的又一热点。无人机航拍专业的老师现场教学,一对一的培训并讲解相关操作要领,并让大家实际上手操作。

据悉,7月9日,第三届台湾传媒大学生实习暨航拍体验活动将启程赴雅安进行大熊猫新视野航拍体验采访,围绕纪念大熊猫科学发现150周年,在雅安市开展大熊猫溯源、大熊猫保育与栖息地生态保护、大熊猫文化传播等内容的采访报道。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9-07-09 14: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