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川台70条”政策对接暨台资农业企业现场交流会召开 > 正文
“川台70条”政策对接暨台资农业企业现场交流会召开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12月27日至28日,四川省台办在成都市郫都区召开“川台70条”政策对接暨台资农业企业现场交流会。省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厅、水利厅、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省林业和草原局相关同志及部分市州台办相关负责人与全省2个“台湾农民创业园”、20家“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主持会议。

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与会人员现场参访考察了“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企业—成都中延榕珍菌业有限公司,郫都区战旗村新农村建设,随后的交流会上,农村农业厅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川台70条”进行政策解读,介绍了省农业龙头企业申报和相关农业补贴申领程序和要求,各园区和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基地运营情况,就该措施作了政策咨询,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答疑。

本次活动旨在抓好“川台70条”涉农政策的落地落实,增进台胞台商对相关政策的了解,交流分享发展经验,促进全省农业涉台园区(基地)建设和在川台资农业企业健康发展,推动我省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和川台农业合作实现新突破。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8-12-30 2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