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双11”快递迎峰 省邮政日投递量超百万 > 正文
“双11”快递迎峰 省邮政日投递量超百万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刚刚过去,相信网友们也是在双11当天卯足劲的自我放血了一次。那在网上购物时,你知道自己的宝贝是如何送到你手中的吗?想知道四川网民的采购力吗?

今天,记者就来到了四川邮政处理省际陆运进口邮件中心了解情况。在卸货处,已经停放了满满的货运卡车。货物有条不紊的从车上卸下并整理分拣。记者从省邮政公司了解到:11月11日0时至13日24时,全省邮政邮件处理量达609万件,收寄量达317万件,日均收寄量连续突破百万件,投递量达283万件。从13日开始,投递量突破百万件,日均投递量已经超过2017年“双11”投递峰值100万件,目前投递量还在快速持续增长。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8-11-15 09: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