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中国邮政熊猫邮局亮相西博会 > 正文
中国邮政熊猫邮局亮相西博会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9月20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此次西博会将持续至9月24日。本届西博会主题为“中国新时代 西部新作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作为受邀参展商,以“新邮政 新气象 新作为”为主题入驻15号中国西部产业新动能展馆。

整个展馆兼具现代感、科技感和时尚感,展馆面积达400平方米,设立了企业形象、邮政普遍服务、邮政服务“一带一路”、邮政金融翼、政寄递翼、邮政电商等七大主题展区,以图文、电子大屏多媒体、农村电商、熊猫主题邮局、声音邮局、以及现场服务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生动呈现。
此次中国邮政展区在文创产品、特色农产品、农村电商、精准扶贫、普遍服务等方面融入多种四川元素,充分展现了中国邮政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服务地方经济,以及忠实践行国企社会责任担当的发展成就。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18-09-20 22: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