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让无人机起飞!第二届无人航空系统研讨会在蓉开幕 > 正文
让无人机起飞!第二届无人航空系统研讨会在蓉开幕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9月13日上午,第二届“放飞无人机”无人航空系统业界专题研讨会在成都开幕,这也标志着2018全球无人机大会进入第二阶段的讨论。

此次研讨会主题为“从无人航空器系统交通管理到空中交通管理—从隔离向整合过渡”。将主要就无人航空器系统交通管制与空中交通管制独立与兼容、定义两者之间过渡的需求等全球性无人机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接下来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中,来自国际民航组织、中国民航局以及无人机飞行标准和管理方面的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还将就“传统视角下和非传统视角下无人航空器系统交通管理与空中交通管理间的过渡”“无人航空器系统交通管理框架更新”“超越无人航空器系统交通管理”以及“讨论无人航空器系统交通管理和空中交通管理互容中的现实问题”等议题,分享全球无人机前沿理论和技术、为全球无人机专业化系统化发展、安全有效经济飞行提供助力。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8-09-13 21: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