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2018全球无人机大会在蓉拉开帷幕 > 正文
2018全球无人机大会在蓉拉开帷幕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9月10日上午,2018全球无人机大会在成都揭幕。本次大会由国际民航组织、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省经信委、省外侨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民航空飞行学院、省旅投集团承办。

会议开始前,前来参加大会的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柳芳,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彭宇行等一行,在展示区共同参观“四川造”无人机。

大会汇聚了49个国家无人机飞行标准和管理方面的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将从无人机分类、标准、规章以及监管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探索和梳理全球无人机飞行相关的标准和建议措施,为全球无人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彭宇行在发言中表示,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听取国际国内无人机领域专家学者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交流和合作,这也是四川深入推进对外开放的一项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下一步,四川将继续发挥在无人机发展方面的比较优势,继续营造更加宽松优越的发展环境和高效完善的配套服务体系,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深化国际国内合作。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8-09-10 14: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