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休闲避暑去哪里?快来领取米易清凉度夏“大礼包” > 正文
休闲避暑去哪里?快来领取米易清凉度夏“大礼包”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四川在线记者 韦维)为了让更多人知晓、享受米易清凉,8月16日,米易县启动了“清凉度假·在米易”推介会,本次活动由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米易县委、米易县人民政府主办,四川日报攀枝花全媒体中心承办。

推介会上,米易县委书记王飚发出热忱邀请:“希望大家多到米易的青山绿水走一走、看一看田园风光、观一观经济发展、瞧一瞧社会民生、品一品民族风情、尝一尝特色美食,尽享山水风光、体验民俗风情,为我们的康养旅游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推介会上,米易县人民政府、四川协合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自驾旅游协会、峡州文旅集团等签订了《米易旅游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现场,米易智慧旅游平台及“住这家”一站式房屋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发布。

近年来,米易县凭借海拔高度、温度、湿度、洁净度、优产度、和谐度完美结合的“六度”禀赋,以“公园城市、花园县城”为发展定位,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阳光时尚花园城、康养度假目的地”,先后获得国家园林县城、省级绿化模范县、省级生态示范县等荣誉称号,被评为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十佳示范城市,“春赏花、夏避暑、秋品果、冬暖阳”的康养名片享誉省内外。2017年,全县共接待游客近500万人次。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8-08-17 11: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