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来四川创业!近百名台湾大学生汇聚德阳就业创业论坛 > 正文
来四川创业!近百名台湾大学生汇聚德阳就业创业论坛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曦)7月27日,来自台湾38所高校的90名大学生汇聚德阳参加“台生大陆就业创业论坛”,与台湾来川创业代表、德阳青年创业者和两岸创业导师交流在大陆创业就业的机遇与前景。论坛上,台湾大学生表示,要用全新的眼界为未来铺路,也希望今后能与合伙人一起,到四川来创业。

本次论坛由中国华艺音像实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台办和台湾导报社共同举办。论坛上,省台办和德阳市领导分别介绍大陆“31条措施”及四川省贯彻落实举措和近年台湾青年来德阳实习情况。

据悉,今年暑期将有上千名台湾青年学生到四川参访交流、实习体验,而创业就业话题则是一个重要的内容,除了背起背包去寻梦等活动外,还有来自台湾32名大学生来到德阳实习一个月,根据学生专业分配到德阳本地13家企业,包含金融、保险、互联网、生产制造等领域。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8-07-29 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