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圆满落幕 > 正文
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圆满落幕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由直机关工委组织主办、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精心承办,历时八个月的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于6月22日圆满落幕。这标志着省直机关内设机构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为深入推动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中央、省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上来,2017年11月起,省直机关工委按照“全面覆盖、统筹推进、示范引领、纵横延伸”的总体思路,启动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工作,通过“大培训”助推“大学习”,推动省直机关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此次培训共举办9期, 2700余名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这在省直机关尚属首次。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主要内容,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系统解读,又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推进新时代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五好党支部”创建、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党员爱心互助工程等进行作了全面辅导。培训中,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家讲与典型讲相结合,采取课堂教学、分组研讨、知识测试等多种方式进行。其主要目的就是通过让“关键少数”先学、先悟、先行,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驱动整个机关党建工作迸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进而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创先争优。

在结业式上,省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示范带头作用,把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具体行动,团结带领本支部党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8-06-26 17: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