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联动大直播 > 正文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联动大直播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今年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即国际反毒品日,四川在线·直播四川围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进行联动大直播。

  本次直播,四川在线·直播四川将带领广大网友前往成都华西中学禁毒宣传教育基地,通过“黑科技”体验吸毒眩晕感和戒断反应中的抽搐感,从而感受吸毒人员吸毒后身体失常的感觉,同时四川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警官将为网友讲述毒品的特征与危害,带大家了解毒品对身体心理家庭及社会的危害以及青少年防治举措。

  直播还将走进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近距离探访戒毒所民警的工作和戒毒人员的生活细节。此外,广大网友将跟随镜头走进遂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倾听“瘾君子”背后的故事及其悔恨的心声。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8-06-26 15: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