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台湾大学生体验航拍四川活动成都站起航 > 正文
台湾大学生体验航拍四川活动成都站起航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11月20日,“重走蜀国英雄路——台湾传媒大学生实习交流暨航拍体验活动”采访团成都站活动启动。

20日上午,采访团来到无人机企业四川中飞赛维参观采访。在无人机交流会上,无人机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成为了最集中的讨论热点。在探访技术部门时,研究倾斜摄影技术如何实际运用,观看数据分析师如何利用航拍数据建立三维模型。
下午采访团在菁蓉国际中心的采访行程很紧凑,了解了成都高新区概况和双创发展纲要、参观园区特设服务办公区、走访亚台青(高新)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

结束两轮较“严肃”的采访后,一行人又奔赴宽窄巷子进行自由采访与拍摄,感受“最成都”的文化魅力。

21日上午,采访团来到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参观川报新媒体中心,体验模拟飞行和无人机室内飞行,并进行了航拍服务和新媒体产品设计等方面的学习。

随后,采访团两组成员分别交出了首份作品——成都题材短片。一组作品采用娱乐串烧方式,一路“顽皮”;一组作品走主流新闻路线,画风制作尽显“高大上”气质。两组作品展示后,来自海峡两岸的专业媒体老师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在简短交流后,活动主办方向采访团发放了下一阶段的采访任务,采访团将前往广元、阆中等地,在22日正式开启“三国任务”。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7-11-22 17: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