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四川全面启动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 正文
四川全面启动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119日下午,四川省暨成都市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拉开了全省开展消防集中宣传的序幕。这项活动的开展,也标志着我省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同学和成都公安消防支队的官兵进行了和消防技能相关的表演。精彩的表演让在场观众连呼过瘾。

在场来宾共同回顾了成都市第七届高校消防运动会的精彩瞬间,观看了运动会单项冠军代表队带来的精彩项目展示,与会领导为本届高校消防运动会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据悉,今年119”消防日的主题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四川省各地还将结合地域特点,广泛深入开展消防文艺演出、消防运动会、消防知识讲座等各具特色的消防宣传活动,全省将掀起全民“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活动热潮。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7-11-10 09: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