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定制款明信片全国首发 倡导用心表达 > 正文
定制款明信片全国首发 倡导用心表达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每年的10月9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邮政日,世界邮政日是万国邮政联盟的世界性邮政纪念日。今年的世界邮政日当天,由中国邮政子品牌熊猫邮局、文轩集团子品牌文轩BOOKS联合主办的“这一次,用心表达”主题明信片展,在蓉启幕,并在活动上发布了此次明信片展的纪念明信片。

  此款纪念明信片由熊猫邮局手绘原创并结合成都本土的熊猫元素与书店元素,熊猫邮局吉祥物yoyo手捧信件,穿梭在图书上。暖萌可爱定制明信片在邮政日当天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慢生活以及复古情怀体验。

  此次明信片展将从10月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为期23天地展览中,除了现场体验明信片文化,不能到现场的朋友还可以参与主办方在微博、微信上的线上互动,对积极参与和传播明信片文化的爱好者将送出此次发行的限量版明信片。此外,主办方还将带来众多精彩纷呈的明信片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7-10-09 18: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