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美食指南配特色邮折邀你玩转成都 > 正文
美食指南配特色邮折邀你玩转成都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9月26日,由中国邮政熊猫邮局和成都肯德基携手推出的《熊猫耍蓉城》四川旅游纪念邮折在成都春熙路熊猫主题肯德基餐厅正式发布。


据了解,这也是今年内中国邮政在四川地区推出的唯一一套熊猫主题邮票。作为特定主题发布的邮品,不仅具有收藏价值的、可作为旅游伴手礼,同时也通过邮政文化去传播着成都的城市旅游和美食文化,今后熊猫邮局也将从品牌文化内涵出发,进一步融入城市旅游文化。


随后,第十四届成都美食旅游节预热活动启幕,活动上发布了成都美食旅游节官方地图《成都美食指南》,并公开向全球及国内各旅游美食爱好者发出邀请,欢迎他们来成都旅游。今年的成都美食旅游节将在9月29日正式开幕,10月8日闭幕。
活动的最后,嘉宾们纷纷在纪念明信片上向远方的亲友写下了邀请, 粘贴着肯德基熊猫邮票的它们,将即刻盖上全球唯一的熊猫邮戳,飞向全国各地。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7-09-27 16: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