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成都推介会在蓉举行 > 正文
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成都推介会在蓉举行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9月7日下午,由杭州市政府主办,以“创新、活力、包容、共赢”为主题的“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2017成都专场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来自成都当地的科技型企业、众创空间、孵化器,以及行业协会、商会企业代表和高校代表等2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走廊为“一带三城多镇”的空间结构,“一带”即科创走廊带,“三城”即浙大科技城、未来科技城和青山湖科技城,其中浙大紫金港科技城是国内顶尖的科研教学平台,是大走廊科技研发的核心功能板块;

现场,“一廊三城”相关负责人分别通过现场推介、政策解读、主题沙龙等形式,向与会的成都客商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的展示了城西科创大走廊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并诚挚的邀请成都的参会代表们到杭州创业、发展、投资。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7-09-08 16: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