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聚焦首店经济 新消费in成都踏春启航 > 正文
聚焦首店经济 新消费in成都踏春启航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戴上VR设备,进入虚拟商场,边逛边选,选好商品,商场随即送货上门,这样的“懒人购物”体验如何?打开虚拟试妆应用,轻轻一点即可完成线上试妆,就像照镜子一样简单,轻松找到自己的完美妆容。这样的消费新场景,对于正在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成都而言,并不陌生。大量的首店进入,带来了全新的消费场景与消费体验,推动着消费升级。

“新消费in成都”,今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承办的“新消费in成都启航礼”在水璟唐历史文化街区隆重举行。启航礼上,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对首店经济推动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作了专项发布,指出今后每年都将争取新落户国际首店及世界品牌100个以上,将成都打造成为我国西部最重要的国内外新品首发地、高端品牌首选地、原创品牌集聚地。通过发展“双店”,打响“成都消费”品牌,巩固成都西部消费中心地位,全面推进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9-03-15 15: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