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青年谈两会︱“硬核”MR动画带你读报告 > 正文
青年谈两会︱“硬核”MR动画带你读报告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范华) 高校大学生对今年全国两会有什么特别关注的话题?为此,四川在线推出“青年谈两会——“硬核”MR动画带你读报告》特别报道。

此次特别报道联动了四川的一些高校,聚焦“95后”大学生,以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关键词为核心,看看大学生们被报告中哪些内容“圈粉”。

“加快第五代移动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创新创业”以及首次被提及的 “智能+”概念。为了更清晰直观表达大学生们的观点,本次报道特别引入了MR动画,你来看看,炫酷不?

电子科技大学机器人专业 徐源正

在这次两会中“5G”成为热点话题,做自动驾驶方面研究的徐源正,认为5G可以提供更高的信息传输速度以及和云端的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专业 陈维龙

首次被提及的 “智能+”概念,结合大数据专业来讲,能够运用大数据以及一些最新的算法,使他服务更多种、更多变、以及更多的领域。

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向思颖

“创新”是政府工作报告里的高频词,在日常的科研工作当中,始终强化原创新。把新材料、新技术更好的融入到大家的生活中去。

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专业 孙士清

加大对铁路的投资,对于学习交通专业的孙士请来说是极大地鼓励,可以将所学更好的运用到铁路的建设当中。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 马明睿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深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等落实。免费的办公场所,专业的影视设备,经验丰富的老师,让处在创业初期的马明睿更加顺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次的高校街采中,运用最新的MR动画技术,实现将虚拟环境与现实环境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跳舞的机器人,酷炫的跑车,飞驰的复兴号等等,将政府工作报告中大学生关注的“硬核”内容,用MR动画表现出来,是不是更炫酷了呢?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9-03-14 09: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