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镜头下“双创周”主题列车上的“新成都人” > 正文
 镜头下“双创周”主题列车上的“新成都人”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邓童童 摄影 华小峰 视频实习生 冯若冰 万宜森)

今日,2018全国双创活动周即将正式落下帷幕。活动周期间,4列分别在主会场成都地铁1、2、4、10号线上运行的“双创周”主题专列,每日拉载着数以万计的乘客,穿梭于这座“中国双创第四城”。

过去一周,四川在线采访小组连续蹲守,用镜头捕捉主题专列上的各式面孔——他们当中,有来蓉旅游者,有“成都土著”,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蓉漂”,在这里工作生活,扎根定居的“新成都人”。

在他们眼中,成都有什么吸引力?为何选择留下?成都创新创业氛围如何?面对镜头,他们说出了自己最真实的切身感受,讲述与这座城市之间的那些故事。

双创活动周结束了,但成都创新创业脚步永不停止,来看看,记者镜头中的这些“面孔”和故事,是否也有你的缩影?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8-10-14 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