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专访翼高九天科技总经理罗欣 追求安全极致的“小目标” > 正文
专访翼高九天科技总经理罗欣 追求安全极致的“小目标”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翼高九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无人机研发制造企业,最大的特点或许当数对技术的执着追求。它主要从事无人机系统研发和整机制造,是国内首个开展超音速飞行器研制的民营企业。公司总人数30余人,基本来自北航、西工大、清华、电子科大等名牌大学。其中,专家顾问团队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特级飞行员1人以及研究员和教授11人。

8月30日,记者来到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的项目基地,在凤鸣机场的机库里,公司总经理罗欣为我们介绍起面前的杰作来如数家珍。他指着面前一架由罗宾逊R44直升机改造而成的无人机语速飞快:“这款飞机改装了无人化的电传系统,能够达到有人飞行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8-09-07 18: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