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首席1+1+1》第五期:梦想的维度 > 正文
《首席1+1+1》第五期:梦想的维度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从5月23日到5月26日,由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四川在线联合打造的融媒体产品《党代会1+1+1·首席脱口秀》已经连续推出了四期节目。四天时间里,媒体同伴的点赞,观众朋友的留言都给予了我们莫大的支持与鼓励。今天,将是我们的收官之作,改变的是主题,不变的使我们对四川共同的热爱。

创新的热度,民生的温度,开放的广度,脱贫的力度,前四期节目今天交汇在一起,让我们共同感受四川梦想的维度。

更多条高铁线路,更加国际化,食品安全更加牢靠,四川人民是怎么描绘未来四川美丽繁荣和谐景象的?

四川日报民生首席阮长安走入百姓身边,听见他们的声音。

从万里高空看四川的改变是怎样一种体验?河长制和成都蓝之间又有哪些千丝万缕的关联?

四川日报时政首席张守帅走访党代表,听代表讲述美丽四川的故事。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城市与环境,动态与宁静,完美结合,和谐共生,即使跨越千年,这样的成都面貌也未曾改变。

四川日报财经首席梁现瑞为你诵读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梦的新篇章。

【结束语】

《党代会1+1+1·首席脱口秀》今天就要结束了,但我们对四川的爱永远在心中流淌。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17-05-27 09: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