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 > 锦欣生殖:并购将成主业扩张重要手段 > 正文
锦欣生殖:并购将成主业扩张重要手段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9月9日,锦欣生殖(01951.HK)联席首席执行官钟勇在该公司中期业绩媒体沟通会上表示,作为业务扩张的重要策略,公司计划未来在中国华东、华中、华北等区域并购拥有辅助生殖资质的私立医院,同时将在海外热点区域进行并购,继续夯实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非国有辅助生殖服务供应商的龙头地位。

锦欣生殖是辅助生殖技术领域的国际化专业服务机构,于2019年6月25日在联交所主板上市。9月9日,该公司股票正式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

目前,锦欣生殖拥有及经营成都西囡妇科医院及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共同管理成都市锦江区妇幼保健院生殖中心。在美国,锦欣生殖设有辅助生殖手术中心、NexGenomicsPGS实验室,共同管理HRC生殖中心。

对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策略,钟勇称,一方面,公司新院区每年可以完成3-4万个体外受精取卵周期数,产能利用率还有较大提升空间,公司和公立医院进行合作、转诊获得一部分客流,随着公司品牌和服务能力的提升,未来公司的内生性增长可期。另外,并购将是公司重要的扩张策略。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9-09-10 09: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