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 > 营山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商会成立大会在蓉举行 > 正文
营山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商会成立大会在蓉举行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2019年1月5号下午,成都市营山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商会成立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相关领导和嘉宾、在蓉部分营山乡友以及兄弟商会、会员企业、新闻媒体共计5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成都市营山商会章程》、《成都市营山商会财务管理制度》。大会以“积跬步,至千里”为主题,深入贯彻“立足商会、共谋发展、以会促商、以商会友”的办会宗旨,弘扬“拼搏、互助、传承、感恩”的精神,努力拓展成都、营山经济纵横交流,为成都、营山经济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举行了授牌、授印仪式。代表们表示,要以成立商会为契机,充分发挥营山在蓉企业的集体优势,努力把商会办成政府信任、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9-01-08 09: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