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 > 五粮液集团携手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打造大健康产业世界级品牌 > 正文
五粮液集团携手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打造大健康产业世界级品牌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7月19日,五粮液集团公司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在成都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建设华西五粮液健康产业创新研究院和华西五粮液大健康中心的“一院一中心”两大项目。

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致辞表示,华西医院与五粮液集团作为各自领域的著名品牌,双方在健康行业的强强联合,对于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的优化配置,促进这一新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在致辞中表示,双方的合作将开创政府、学校、医院、企业、百姓多赢的局面,为“校地合作”提供良好的借鉴范本和宝贵的实践经验。

根据双方战略协议,“一院”是指川大华西·五粮液健康产业创新研究院,共同打造包括科研创新、应用开发、成果转化等在内的健康全产业链平台,促进大健康板块的战略发展。“一中心”是指四川华西五粮液大健康中心项目,定位于向社会提供差异化、高品质的健康医疗服务,建设“体检一流、诊断一流、康养一流”的大健康管理中心。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8-07-19 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