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点图片 > 成都“乐队的夏天”来袭!捕捉原创音乐最坚韧的声音 > 正文
成都“乐队的夏天”来袭!捕捉原创音乐最坚韧的声音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扫码,测温,登记,安检……25日晚,在东郊记忆Alive壹现场,经过一番与众不同的入场程序后,近百名观众朋友观看了“CATCH VOICE”原创音乐新声大赛。

这也是“CATCH VOICE”原创音乐新声大赛的第一场,该比赛天府TV、合纵文化旗下匠星娱乐和Alive壹现场共同举办,是推动演艺复苏的重要举措,也为沉寂已久的本地演出市场注入“强心针。

晚上八点,比赛正式开始。HASH、返校日、孤雊、Thunderers四支乐队各自带来了3首原创曲目,用独特的音乐风格为现场听众呈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也充分展示出了成都原创乐队的实力与魅力,“演”与“观”这条最赤诚的交流线在首演现场被重新连接,助推剧场演出全面复苏。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20-07-27 14: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