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点图片 > 燃爆!成都公安实战演练 为党的生日献礼 > 正文
燃爆!成都公安实战演练 为党的生日献礼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忠诚卫士2020·实训练精兵 实战保平安”汇报演练在成都市公安局战训基地震撼上演,以实战实训的特殊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下午3点,参加演练的近700名民辅警集结列队,观摩席上的全体领导、民辅警代表起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展现出新时代成都公安对党的绝对忠诚。

本次演练分为标语靶射击、综合警务技能展示、安检排爆技能展示、精准射击技能展示等九个项目,来自全市各区市县局巡警(防暴)队伍按照演练项目各自分组,同台竞技。

演练现场内,120名特警队员步伐整齐跑步进入,向大家展示格斗基本功、控制技术、一招制敌、长短枪小组战术等精彩的实用功夫。在狙击项目演练中,狙击目标掩藏在窗帘之后,两名黑豹突击队狙击手通过3秒钟时间观察,凭记忆对目标实施盲狙,“砰砰”两声枪响,正中目标!黑豹突击队作为成都公安反劫制暴、反恐处突的尖刀力量,在二十多年的实战考验中,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培养出一批政治过硬、业精技强的优秀突击队员。

演练在全体参演人员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结束,本次演练综合展示了成都公安在综合警务技能、反恐防暴、快反处置等方面的过硬本领,全力开创“城市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新业绩。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20-07-01 2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