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点图片 > 四川农行万亿资产是这样炼成的 > 正文
四川农行万亿资产是这样炼成的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农行四川分行自1979年恢复设立以来,始终扎根四川经济沃土,资产规模率先超万亿,综合实力居川内银行前列。先后荣获省级文明行业、全国警民共建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四川最具社会责任银行机构等荣誉称号。

农行四川分行始终扛起服务“三农”历史责任,金融服务覆盖85%的国家级龙头企业、95%的乡镇、70%的行政村。支持县域基础设施和城镇化建设,水利贷款余额居全国农行第一。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县域贷款、涉农贷款、88个贫困县精准扶贫贷款余额均居四大行首位,直接带动和支持30万贫困户拔穷根、摘贫帽。凉山悬崖村的“银讯通”工程、旺苍小额信贷扶贫的“三惠一体”模式、理县电商扶贫模式等均受到社会的良好赞誉。

在四川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的号令下,农行四川分行始终守住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创新金融工具,大力支持全省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支持全省交通、能源、装备制造等重点行业;支持科技型、创新型、“一带一路”外向型重点企业;支持成德绵、天府新区、空港新城等重点地区,将金融活水源源不断注入广大企业和个人客户,实体经济贷款总量居四大行首位。

农行四川分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初心,同步推进标准化网点硬件、规范化服务软件的迭代升级,加大金融科技创新,综合运用刷脸取款、超级柜台、智能机器人、金融大数据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网点智慧化、服务智能化、渠道便捷化的飞跃。

未来,农行四川分行将继续扎根锦绣天府、耕耘美丽四川,努力铸就新的历史篇章,为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增辉助力。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8-12-26 17: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