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点图片 > 四川小伙在西藏 带你瞰遍这片圣洁的土地 > 正文
四川小伙在西藏 带你瞰遍这片圣洁的土地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他叫李珩,男,四川人,是一名摄影师。玩大疆无人机已经一年了,常住西藏的他,平均飞行海拔在4000m以上,最高飞行海拔5631m。对于高原无人机的飞行和拍摄,李珩可谓经验丰富。

  在高原,大风对无人机飞行的影响是最大的。西藏的下午和晚上出现大风几率很高,所以想去拍摄的朋友尽量把飞行安排在中午之前,此时的气象条件最为稳定。“一旦风力超过5级,即使风景再好我也不愿冒险飞行。若是出了意外,无人机掉进湖泊冰川里,破坏了原始的高原环境,那我就成千古罪人了。” 李珩如是说。

  专注于户外活动拍摄的李珩,为『航拍四川』的网友推荐了一些在西藏航拍不能错过的地点。像海一样的羊卓雍措、纳木措、 普莫雍措、色林措……尤其是羊卓雍措,它有着枝丫般的湖泊,湖上有许多散布的岛屿,用航拍特有的角度拍出来会非常好看!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17-07-13 08: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