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 > 徐峥携新片《幕后玩家》来蓉 助力四川省第六届青年电影周 > 正文
徐峥携新片《幕后玩家》来蓉 助力四川省第六届青年电影周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4月28日下午,“神州天立·四川省第六届青年电影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启幕。启幕仪式上,作为开幕影片的《幕后玩家》主创徐峥、王丽坤、段博文亲临现场助阵,与青年代表们进行了亲密互动。

《幕后玩家》讲述了徐峥饰演的金融大佬突遭绑架,不得不在神秘人的操控下面临一系列艰难的生死选择,在重重危机中与各方展开激烈争夺的故事。

本届电影周将于2018年5月4日至2018年5月20日在院线省内52家影院,开展“免费观影活动”和“五四青年观影活动”,在院线省内10家影院开展“外来务工人员免费观影”公益专场。为当地团员青年及外来务工青年放映新近上映的《幕后玩家》、《后来的我们》、《战神纪》、《黄金花》等精彩影片。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8-04-28 16: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