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 > 专访薛汀哲:回川办音乐会压力大 > 正文
专访薛汀哲:回川办音乐会压力大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6月6日,薛汀哲将携手指挥胡星宇、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联袂带来原创钢琴协奏曲《七旬少年的再次远航》,这也是这首协奏曲的全国首演。对薛汀哲来说,这次演出有特殊的意义,他早前在成都生活了很多年,他觉得成都音乐文化很好,是一个艺术氛围和文化底蕴很丰富的城市,而他每次有试验性的东西出来的时候,就想回到大后方,听听给成都的老师和朋友们的意见。
和大家眼中禁欲系钢琴家的印象不同,聊起音乐薛汀哲似乎有说不完的话。作为一位创作型音乐人,他说自己的创作灵感都来源于生活,平时他喜欢捕捉生活的片段把他们用音乐表达出来。最近他还和工作室的小伙伴们创办了X音乐实验室,他希望藉由这个平台向年轻人去普及古典音乐。6月6日,期待薛汀哲带给大家一场精彩演出。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郑晓飞  时间:2017-06-05 15: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