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选 > 航拍:“战疫”中的泸州,加油! > 正文
航拍:“战疫”中的泸州,加油!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近日,泸州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战疫”中的泸州。泸州加油,中国加油!

1月25日上午,泸州市召开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决定,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和《泸州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立即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成立以市委副书记、市长为指挥长的泸州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1月31日,泸州市江阳区丹林镇与宜宾市江安县井口镇交界路口,全副武装的医务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体温检查。据泸州市交通运输局消息,自1月25日起,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就对泸州市云龙机场、国省干道、高速公路等重要卡口进行了摸底梳理,截至31日,已设置了56个卡口,每天分三班全天候监测。

视频/泸州发布
  文字/健康泸州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20-02-01 20: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