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汶川特大地震十年特别报道“十年十人”专栏5月2日起上线 > 正文
汶川特大地震十年特别报道“十年十人”专栏5月2日起上线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十年砥砺奋进,十年辉煌成就。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年即将到来之际,四川在线兵分两路,历时半月,寻访特大地震中标志性10大人物。从5月2日起,将推出“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年十人”专栏,通过这10名当年亲历地震者10年经历,以视频、文字等形式展现灾区10年巨变和地区、行业发展。
  这10人中,有被困废墟80个小时的“可乐男孩”薛枭,北川中国心志愿者团队领队高思发,被鼓励“要勇敢”的映秀女孩汤星月,压在北川中学废墟下22小时的“夹缝男孩”郑海洋,在北川中学营救了21名被困学生的绵阳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代理排长肖显辉,从灾区走出来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川代表团最年轻代表徐萍等。
    一人一行业,一人一故事。从5月2起,四川在线将陆续在网站首页视点区域和其他社会聚合类平台隆重推出“十年十人”报道,带你聆听10人10年的故事,走近他们内心世界,并从他们成长、变化经历感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巨变。
来源:看度客户端  编辑:董楠  时间:2018-04-28 21: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