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党代表许静:用双脚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生根 > 正文
党代表许静:用双脚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生根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11月7日,十九大代表、四川日报行业新闻部副主任许静早早地出现在省直机关党校会场,这已是她近期进行的第三场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当天,省直机关工委的干部和省直机关党校的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许静借用新闻的“五个W”作为此次宣讲会的开场白,会上,她分享了自己作为十九大代表的感受,并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文化自信”分享了见解和看法。为了让更多的基层党员能“现场感受”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返川后许静一直在仔细准备宣讲提纲,最近她的日程排得很紧凑,到本月中旬已安排近10场宣讲,而且还陆续接到了不少单位的宣讲邀请。她表示,作为一位新闻战线的党代表,一定要用双脚走进基层,宣讲好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生根。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7-11-09 09:5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