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成就梦想开创未来 《创业英雄汇》成都站启动 > 正文
成就梦想开创未来 《创业英雄汇》成都站启动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9月6日,中央电视台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成都站海选活动在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演播大厅正式启动,本次《创业英雄汇》成都站海选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与成都市科技局共同主办,锦江区人民政府、锦江区创新创业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据悉,本次成都站海选活动为期一个月,面向全社会,招募各大产业及各个领域的优秀创业项目,旨在为创业者提供专业指导和股权融资机会。经过专业评委的检验和把关,其中的优秀项目将有机会代表成都乃至四川省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经过栏目培训后,登上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的舞台,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路演,并且有机会获得千万级股权投资。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7-09-06 16: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