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邮政携手电商企业  为300万斤滞销脆红李开辟销路 > 正文
邮政携手电商企业  为300万斤滞销脆红李开辟销路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8月22日,由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和四川省互联网协会协办的“九寨沟脆红李项目推介会”在四川省邮政公司召开。推介会号召多家电商企业,为解决地震后九寨沟县300万斤脆红李销售受困问题而共同努力,共渡难关。
京东生鲜、苏宁云商、易田电商等15家电商和网络企业负责人及果农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项目推荐会。会上,果农代表对当地政府和中国邮政在灾后脆红李销售受困时迅速做出相应措施表示肯定,并希望借助此次推介会帮助灾区脆红李打开销路。

在果农们一筹莫展之际,阿坝州邮政分公司主动作为,借力邮政自身渠道优势,积极对接县政府、果农,开辟绿色销售渠道,建立了覆盖线上至线下的多维销售平台,雪中送炭,给心急如焚的果农们带来了希望。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17-08-23 13: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