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2017弹唱巅峰决”成都赛区海选4组选手成功晋级 > 正文
“2017弹唱巅峰决”成都赛区海选4组选手成功晋级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8月19日,2017“弹唱巅峰决“成都赛区海选在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大赛由胡桃里音乐酒馆总冠名并携手合纵音乐学院联合发起,合纵文化集团、AMG合纵音乐携手华唱原创基金、深圳卫视、全民K歌、优酷土豆合力打造。


海选现场,来自川内的百余名歌手相继在舞台上各显神通,大展身手。每位选手演唱完歌曲,都会有相应的评委进行专业点评及指导。最终,念慈、王璐与陈晓佳、乐尧、袁小园4组选手凭借自己的原创歌曲成功晋级。这一场具有浓烈江湖味的音乐赛事赛程已过半,即将角逐南北八强资格,九月论剑京城。


据了解,“弹唱巅峰决” 是一个全民弹唱比赛,也是中国音乐史上最大规模的弹唱对决,开赛以来各赛区吸引了众多优秀选手参加, 旨在为五湖四海的器乐爱好者打造一个梦想展示的舞台。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7-08-22 1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