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一路红旗飘飘 一路温情暖暖 > 正文
一路红旗飘飘 一路温情暖暖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一路红旗飘飘 一路温情暖暖

   在省道S205这条九寨沟滞留游客撤离疏散的要道上,从绵阳市平武县到江油市,短短的123公里,沿途至少有20处为疏散游客提供各种服务的救助点,既有基层党组织主动行动搭建的爱心帐篷,又有热心市民自发组织的志愿者服务队。

   每隔两三公里,就会看到一面面党旗和国旗迎风飘舞,一个个救援服务站整装待发,成为了在九寨沟地震后最温暖的一股力量。

   在平武县古城镇,站在烈日下的几名护士为过往游客递上防暑药品。

   在一处不知名的农家小院,房主打出了为九寨沟地震滞留游客免费提供饮用水和简餐的条幅。

   在江油市抗震救灾服务区外,几名志愿者正为过往游客端上一碗面。

   在通往九寨沟的道路一侧,成百上千的各式救援车辆集结待命。

   绿色的民兵制服,白色的护士服,橘黄色的抢险服,蓝色的警服,红色的志愿小红帽,在鲜红的党旗映衬下,为滞留游客铺就了一条温暖的回家路。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7-08-09 20: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