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成都+一带一路农业推介会在蓉举行 > 正文
成都+一带一路农业推介会在蓉举行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6月30日下午,2017成都+一带一路农业推介会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成都+一带一路农业推介活动,是第五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以“一带一路”农业为内容,搭建共享平台,促进成都农业与多国农业的深度对话,践行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发展战略。会上,来自立陶宛、蒙古、秘鲁、乌克兰等“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农业官员、驻华使节,及中国欧盟商会、中国意大利商会的嘉宾齐聚,共商农业发展、推介农业品牌,共同促进农业国际间合作。同时还有中国三农领域的官员、专家、学者以及当地企事业单位代表介绍“一带一路”给中国农业带来的影响和机遇。此次推介活动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信息化为核心,“一带一路”农业为内容,搭建共享平台,突出“开放、共创、共赢”的办会主旨。构建成都农业与各国农业深度对话的平台,践行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发展战略。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赖星  时间:2017-07-01 18: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