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直击]成都造高考机器人数学题考105分 > 正文
[直击]成都造高考机器人数学题考105分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2016年6月7日下午,在2017年高考数学考试结束后,一款名为AI-Maths机器人开始了它的高考数学挑战赛。
    AI-Maths是由成都准星云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答题机器人,目标是成为教育行业的AlphaGo。活动现场,AI-Maths首先解答了北京文科数学卷,答题开始后,机器人的解题步骤被同步展示在现场大屏幕,最终,从AI-Maths从6点28开始答卷,6点50答卷完毕,共用时22分钟完成了北京文科数学卷。最终得分是105分。
结束了2017北京高考数学文科卷的答题后,19点19分,成都高新造人工智能系统“准星数学高考机器人”AI-MATHS继续向全国二卷数学卷发起挑战,10分钟后答题结束,得分100分。
    当前,人工智能热潮正在席卷全球,全球主要创新大国纷纷布局人工智能领域。人工智能系统已经达到相当高的水平。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赖星  时间:2017-06-07 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