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直击]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圆满落幕 > 正文
[直击]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圆满落幕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5月12日,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圆满落幕。据悉,本届创交会,各类交易成交总金额240.25亿元。其中,举办创新与投资对接、科技成果交易等4个专场交易会,初步统计成交额达83.6亿元;股权投资交易会推动了金融资本与双创项目有效对接,签约交易金额达到156.65亿元。
    此次活动中有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等47个国家的4名诺奖得主、20名中外知名院士、53位全球知名高校负责人,共1200余嘉宾出席会议,600余家知名企业和机构集中展示了前沿科技产品,150多家创投机构参加了项目路演和成果分享,200余家知名企业、高校院所开展了人才招聘对接。
    据了解,成都市下一步将按照中央、省委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全面贯彻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建设西部科技中心为统领,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切实加强创新供给能力,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赖星  时间:2017-05-12 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