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天府新飞跃”成都首站起航 > 正文
“天府新飞跃”成都首站起航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天府新飞跃——全国主流新媒体瞰四川大型采访活动在成都起航


2017年5月3日上午“天府新飞跃——全国主流新媒体瞰四川”大型采访活动成都首站在成都科学城兴隆湖畔滨湖广场正式启航。


本次活动主题为“‘瞰’成都新画卷 启五年新征程”,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网信办联合川报全媒体集群共同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展示成都市将新发展理念转化为城市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献礼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5月3—5日期间,大型采访团队通过无人机航拍、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包括成都科学城、天府软件园、ICON云端、都江堰市熊猫谷和都江堰水利工程,郫都区三道堰镇青杠树村新农村综合体在内的多个点位,聚焦城市能级、城市空间、功能品质、城市动力、现代产业、精神文化、民生环境、城市治理等方面,记录成都发展巨变,展现天府大美风光。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7-05-05 17:43:29